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全面启动

2021-02-24 10:24: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邱枫

开春即开工,奋进正当时。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二,新春佳节欢乐喜庆的气氛还未完全散去,我市城市建设工作者忙碌的身影已经活跃在大街小巷,红岛路(南京路至杭州路)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正在进行场地清理、管线探坑开挖等工作,红岛路工程的开工建设吹响了节后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开工的“集结号”。
       按照2月18日我市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市住建局坚持早谋划、早开工,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两天前,也就是大年初十,我市常州路(济南路至梅山路)道路建设工程、济南路(苏州路至扬州路)道路建设工程等部分续建工程已顺利复工。
       据了解,2021年市住建局共承担政府实事及重点工程17项,估算总投资12.42亿元,政府实事涉及老旧小区环境提升、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厕所管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口袋公园建设等,重点项目包括市政类工程7项,污水处理工程2项,园林绿化工程1项,亮化工程1项。目前,除已开复工的项目外,其他道路建设工程等均已进入工程前期手续办理过程,计划于4、5月份陆续开工。
       市住建局将全面贯彻落实青岛、莱西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和要求,鼓足牛劲牛力,按照已经绘就的“路线图”奋蹄开局。同时,全面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实施重点工程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系统跟进”的工作措施,严把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关,着力打造项目建设服务民生的标准化示范工程,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进程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