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在岗位中守护平安幸福年

2021-02-19 10:29: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原龙飞 田逸群 葛虹虹

4..jpg

网购年货,快递拜年。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不限量、不拒收、不限流、不打烊,为百姓提供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的服务。 (高欢欢 摄)

1.jpg

市公安局组织警力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方式,加大对重点部位、大型商圈、金融网点等的巡逻守护。春节期间,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盘查车辆250余辆次,核查人员350余人次。(原龙飞 摄)

2.jpg

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节日期间,我市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及隔离场所的43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为想要返乡和回来工作的人提供核酸采集服务。(田逸群 摄)

3..jpg

市供电公司共组织保电人员300余人次,出动电力抢修车56辆,对重要输配电线路、箱变、低压配电柜等设备进行了严密的巡视检查,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高欢欢 摄)

5..jpg

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80人次,加强对娱乐场所监管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葛虹虹 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