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阳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2021-02-24 10:35:2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2月23日,城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述谦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运行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姜山镇人大代表工作站、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姜山)基金小镇、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及纪念馆进行考察参观,查看了选民接待记录,认真听取了我市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和代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接待选民的工作流程、接待形式和代表工作站运行以来产生的实际效果。考察组对我市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以及代表依靠平台履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莱西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建设运行,切实为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搭好平台,把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转化为各级政府改善民生、改进工作的着力点。将认真学习莱西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运行的经验,建设符合自身实际的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