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有效化解各种生态环境风险

2021-02-26 10:08: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宏坤

日前,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全省培训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举一反三,通过案例分析,检视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提高防范化解环境风险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勇于担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始终保持高度警觉,随时应对任何形式生态环境风险挑战,有效化解各种生态环境风险,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稳定。要以案为鉴,加强风险点排查,抓难点、补短板,对照警示案例,深刻检查自身问题,全面排查对危险废物监管不严、对环境隐患问题排查不细、对弄虚作假问题发现不及时、环评批复存在纰漏、检查验收把关不严等问题,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要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抓好固危废、砂石、VOCs、重点流域、重点区域五大专项执法行动,逐个企业检查,问题不留死角,严格依法处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