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我市调研

2021-02-26 10:45: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2月25日,青岛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优化仲裁服务、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我市仲裁服务工作相关情况。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仲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思路办法,扎实推行仲裁法律制度。仲裁在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中起着独特作用,要充分发挥仲裁在营商环境中的治理功能,提供公正、高效、便捷、成本可期的仲裁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仲裁工作水平,铸就公正高效的仲裁服务品牌力量,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要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积极选拔和培养具有法律知识,同时具有一定社交能力和经验的仲裁员,提升办案水平,确保案件审理质量,维护司法权威,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