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加速为重点项目“腾地让路”

2021-03-17 10:52: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褚浩雪

“今年的清障倒地任务可谓艰巨,不仅有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的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项目等26个总投资240亿元拟开工项目,还有莱荣高铁、G308拓宽、G204改线等重点工程项目,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龙水社区服务中心清障倒地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说道。
       如何将群众工作做好,把政府的决策和群众意愿相统一,加快清障倒地工作进度?“这片地主要是学院图书馆项目,感谢龙水社区干部群众支持理解,这么快顺利完成清障倒地户签约工作,我们可以提前一个多月动工建设了。”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基建处副处长李景何说。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做好思想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1月20日,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项目150亩的清障倒地户签约工作,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我这一亩半旧厂房在清障范围内,为了项目顺利落地,我主动配合工作。”正在清理杂物的东龙湾庄三自然村村民史先生说,党员干部利用走门串户拜年的良好时机,到群众家中讲政策、解疑惑,以真心拉近干群距离,以真情消除群众顾虑。像他这样大年初一主动签约的就有7户。节日期间,该村已为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清障共签约27户。
         “也有个别群众不理解,作为村干部,我比较熟悉村里情况,跟社区党员干部一起给群众讲政策、讲法律、讲道理,以情以理服人。”七星河新村村委会委员史伟涛说,党员干部自始而终严把原则,将“统一政策、统一标准”贯穿在评估、签约、补偿的各个环节,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确保政策不变形、不走样。
       今年以来,龙水社区服务中心新签约475户,涵盖833.8亩,莱荣高铁顺利施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项目清障完成,G308拓宽、G204改线、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等项目清障任务正有序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