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天来了

2021-03-17 10:27: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孙晟琪

四版1.jpg

惊蛰到了,预示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无处不在,我们陶醉于其中。
       我们陶醉在春天的雨中。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调皮的雨滴从高空中落了下来,跳在雨伞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一滴一滴的雨点儿敲开了朵朵花儿的门,花儿们抿着嘴笑了。
       我们陶醉在春天的风中。沾衣欲湿杏花雨,春面不寒杨柳风。小朋友们在公园里放风筝,可爱的风娃娃在和吹小朋友们玩游戏呢!瞧,风娃娃把小朋友们的帽子吹走了,急得小朋友们在后面直追。天空上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的像燕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蜜蜂,还有的像大熊猫,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我们陶醉在春天的花丛中。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我发现一只蝴蝶一会儿在花朵上跳舞,一会儿她又到另一朵花上说悄悄话。满园的梨花、杏花、桃花,争相绽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路边的杜鹃花、迎春花、樱花争先恐后地向我打招呼呢!
       我们陶醉在春天的池塘中。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池塘里三三两两的小鸭子嬉戏着,清清的水中映照着我顽皮的倒影,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形态各异的云朵。
       朋友们,你们喜欢春天吗?
       (作者单位:香港路小学二年级二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