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综合执法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会暨一季度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2021-03-12 10:53: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3月11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科率青岛市城市管理局一行来我市现场观摩星级执法中队、局机关建设情况和执法队员队列动作、执法督察风采,并召开青岛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暨一季度现场观摩会,推广我市经验做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政协副主席张瑞忠参加。
       王清源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持续开展“守卫蓝天”“治噪保静”等专项整治行动,市容秩序巩固提升、违法建设治理等攻坚行动成效显著,城市功能形象明显改善。我市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围绕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聚焦精细化管理、科技化赋能和全民化参与三大重点,以城市管理领域的智慧化建设为抓手,在细微处见功夫、见质量、见情怀,以绣花精神做好城市管理,努力把莱西建得更靓、扮得更美,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莱西力量。
       周科对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