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中建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创园区发展新模式

2021-03-11 14:11: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3月10日,我市与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中建青北高科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王清源表示,中建青北高科园项目是打造莱西莱阳一体化先行示范区的重要布局,开创了集总部研发、商务办公、厂房、住宿、休闲于一体的园区发展新模式,将加快推动工业上楼,创新M0供地,全面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产出效益。我市将加快审批流程,加大支持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推进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我市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和中建国际山东公司实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双方将在技术转移、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打造空天装备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技术转移中心等,吸引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及上下游产业优质高新企业落户,加速产业集群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