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歌唱团”慰问演出庆重阳

2021-10-15 10:38: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李浩 高年峰 葛虹虹 邢亚南

 河头店.jpg

记者 姜慧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河头店镇小雨滴党支部为龙泉湖新村的109位老人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夕阳别样红——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通讯员 李浩 高年峰

10月1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离退休干部“爱心歌唱团”走进老年公寓开展文艺慰问演出,为这里的老年人送来关怀和温暖。

戏曲、乐器演奏和健身舞等精彩多样的表演形式让老人们拍手称赞,给安静祥和的老年公寓增添了许多欢乐热闹的气氛。演出结束时,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和“爱心歌唱团”满怀激情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赞美。

微信图片_20211014081253.jpg

记者 葛虹虹

长者生日会,情暖重阳节。10月13日,康馨护理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联欢庆祝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精彩的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水集.jpg

记者 邢亚南

10月14日,水集街道蓬莱路、商业街社区在月湖步行街举办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旨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帮助老人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