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欢乐祥和庆国庆 安全平稳度佳节

2021-10-09 10:42: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淑媛 崔克臣 葛虹虹 马少静 姜慧 宋婧

金秋10月,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2岁华诞,伴随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人们走出家门,休闲、娱乐、购物、旅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享受着惬意的假日时光。国庆期间,全市共组织各类文化活动30余场次;重点监测的15家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7.7万人次,同比增长26.2%,旅游综合收入2300余万元,同比增长32.1%;两家星级饭店平均入住率47.1%,总收入112.863万元,同比增长23.36%;全市住宿接待客人10215人次,同比增长15.2%;移动大数据统计游客数量145万余人次。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人,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城市建设,为了人民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通过镜头,感受这个城市的欢乐与坚守。

 

市应急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jpg

市应急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王淑媛 摄)

 

10月1日,我市首条特色公交路线“红色马连公交线”正式运行。.jpg

10月1日,我市首条特色公交路线“红色马连公交线”正式运行。(崔克臣 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深入辖区内各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稳定。.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深入辖区内各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稳定。(葛虹虹 摄)

 

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做好接种服务,满足市民接种需求。.jpg

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做好接种服务,满足市民接种需求。马少静 摄)

 

果农在果园里忙着采摘,田园内涌动着丰收的喜悦。.jpg

果农在果园里忙着采摘,田园内涌动着丰收的喜悦。姜慧 摄)

 

在我市市办实事——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施工人员放弃国庆假期一直奋战,确保工程早日完工。.jpg

在我市市办实事——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施工人员奋战国庆,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宋婧 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