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金秋采摘 乐了游客富了农民

2021-09-14 11:05:4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解俊 苏力波 王云海

 2版1.jpg

2版2.jpg

一串串饱满圆润的猕猴桃簇拥在一起,果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9月13日,记者在河头店镇洪魁家庭农场看到,20多亩生态猕猴桃喜获丰收。

“现在乡村采摘游越来越受到市民的亲睐,许多市民会带着孩子来这里接触土地,感受大自然。”据农场主姜洪魁介绍,节假日每天客流量可达100至200人。农场的猕猴桃从8月中下旬进入成熟期,采摘价格为每斤10元,每亩收入达4万多元。

位于望城街道的正浩果蔬顺发合作社葡萄园内,种植着40多个品种的葡萄。合作社负责人张俊浩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采摘节取消,当下农场的采摘游主要以家庭为主。目前,已有紫甜无核、金手指、葡之梦、阳光玫瑰等6个品种成熟。销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天能卖1000多斤,每斤价格在15元左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