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们的节日·元旦 有欢庆 有坚守

2022-01-05 14:27:5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张所海 宋婧 沈晋

 2版新.jpg

记者 葛虹虹

2021年12月31日晚,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委宣传部及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嗨游青岛 悦享冬季——‘乐在莱西’洙河客厅跨年晚会”圆满落幕。作为冬游青岛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跨年晚会以多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多视角、全方位展示了莱西的文旅资源。

2版.jpg

记者 张所海

元旦期间,市公安局全警出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版市市场监管局在元旦假期期间.jpg

记者 宋婧

节日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住宅小区,走进商超、餐饮店、药店,宣传烟花爆竹禁放、疫情防控等政策,让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2版记者沈晋.jpg

记者 沈晋

日前,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老体协综合训练馆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辞旧迎新联欢会。京剧、乐器、操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彰显了我市老年人蓬勃热情的精神风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