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打造“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

2021-12-31 10:49:4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刘鹏

 4版1.jpg

日前,市司法局在水集司法所召开“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联席会议,“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坚持内部挖潜和外部借力相结合,统筹调解资源,有效整合人民调解、行政调解、行业专业调解力量,建立以人民调解为基础,行政调解、行业专业调解配合互动的调解化解机制。

自我市“一站式”调解中心成立以来共分流纠纷案件1600余件,调处成功率达到98%以上,调解协议司法确认31起,为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