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55秒破亿 “双十一”电商企业火爆开场

2021-11-12 14:11: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鲁琪

11月11日凌晨,双十一活动进入高潮,我市各大电商企业积极迎战,电商营业额再创佳绩。

10日晚,经济开发区天天购全媒体电商产业园内灯火通明,不时有物流运输车出入,办公区内键盘声不绝于耳,主播们在直播间里与网友热情互动,气氛热烈紧张。零点一过,仅用55秒,销售总额就突破了1亿元。

目前,我市拥有淘宝店铺达9000多家,电商从业人员逾3万人,电商企业已达800多家,年线上销售额过千万元以上的企业达50多家,电商发展驶入“快车道”,正成为莱西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