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哆哆”助力陇货入青

2021-10-13 09:40: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黑木耳、狼牙蜜、核桃……走进陇南电商平台莱西线下配送中心展厅,展厅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展卖着100多种陇南特产。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购买特产的王先生热情介绍。“展厅里的特产种类很多,而且品质也有保障。购买展厅里的特产,既能买到心仪的产品,也能为东西部协作做点贡献。”王先生告诉记者。陇南电商平台莱西线下配送中心展厅由青岛莱哆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甘肃木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莱哆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今年5月注册成立,是青岛天天购商务有限公司的孵化企业之一。

       说起公司刚成立不久就和两当县的电商企业合作推广两当县名优特产时,公司总经理吕超侃侃而谈,“两当县乡村特产资源丰富,但很多‘宝贝’一直没有打响知名度。今年7月份,我们和两当县的电商公司达成合作,利用自身的电商资源,推广两当特产,搭建起流通桥梁,推动‘陇货入青’,目前线下配送中心已经销售两当特产40多万元。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参加线下展销会,进一步打响两当县名优特产的知名度。”

同时,莱哆哆电子商务公司还致力于推广我市农副特产,与我市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设立产品直播间,定期组织“大V”和“网红博主”在快手、抖音、拼多多等平台“直播带货”销售我市特色农产品。“公司虽然刚刚起步,但是,我们已经与全市多家企业合作,线上销售的产品有30余种。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我市特产的推送力度,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吕超说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