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天才豆”线上“播种”小电商

2021-09-24 10:45: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焕青

9月22日,记者在梦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看到,几名电商客服正在忙着接单,公司经理刘峰良高兴地说:“俺一个草根,现在能当上一个经销图书的电商小老板,多亏了天才豆图书有限公司。”

刘峰良是夏格庄镇人,非常喜欢读书,去年7月份,听说到青岛天才豆图书有限公司创业有扶持措施,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天才豆公司总经理孙世祥。“我非常喜欢图书经销,既能读书,又能传播文化。刚开始每天只有30左右单的业务量,孙总安排专人免费提供技术服务,我的业务量很快发展到每天1000多单,去年年底,我自己成立了梦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以前的一个人单打独斗,成了拥有4名电商客服的小老板,今年上半年的图书销售额达到400多万元。”刘峰良非常自豪地说。

据介绍,青岛天才豆图书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图书研究与发行的专业公司,自2008年来,公司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开发形成了两个自主品牌,先后自主出版发行100多个系列品种的图书,成为公司产品与业务产销一体化的基地。同时,天才豆图书公司采用包括线上电商、线下实体销售的多元化销售渠道,涵盖阿里巴巴、淘宝、天猫等多款销售平台,真正实现从传统直销、代销、经销的销售模式向品牌营销、网络营销、全国地方性营销等现代化销售模式的转变。

天才豆在立足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向全国伸出橄榄枝。只要前来创业的电商,公司都给予价值5万元的产品作为扶持,帮助电商创业,并为其提供免费的场地和完备的运营指导和产品代发等多项资源助力。“我们公司就是要广纳贤才,建起一个专门经销图书的电商孵化基地,培养更多的线上文化‘播种者’。”孙世祥信心满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