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公租房公开选房 14个小区的103套房源可选

2021-09-16 10:18: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邱枫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现有紫悦府、书香门第、佳豪城市花苑、岸芷汀兰、岭南峻景、城市印象、香河花苑、美好家园、汇景园、怡兴园、百乐富隆佳园、晟秀山庄、怡晟园、万象园等14个小区的103套公租房房源,申请人取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后可随时选房。可配租房源信息及《关于加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政策解读已在莱西政务网“部门信息公开”版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通知公告”栏发布。公租房申请档案样本及相关政策资料均已上传公共邮箱,申请人可自行登录邮箱下载。邮箱地址:lxggzl@163.com,登录密码:lxggzl123;办公地址:烟台路88号;咨询电话:88401168。

据了解,公租房申请审核流程为低收入户籍家庭向户籍所在地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各类人才、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市农业转移人口(4类人群)通过所在工作单位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提交申请材料。住房方面要求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市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房,在申请之日前5年内,因离婚、继承、出售、赠予以及履行债务等原因,将住房所有权或使用权转移给他人的,已转移住房应合并计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