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冬奥播报丨“翊”飞冲天 苏翊鸣获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

2022-02-15 14:47:47    来源:人民网    编辑: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杨磊)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苏翊鸣以总分182.50分获得冠军!挪威选手蒙斯·勒伊斯韦兰以171.75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马克斯·帕罗特以170.25分获得季军。

在昨天进行的资格赛中,苏翊鸣以第5名获得决赛资格。今天的决赛中,第一轮比赛苏翊鸣得到89.50分,在12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2。第二跳,他发挥出色,得到93.00分,总分182.50分排名第1。而加拿大选手帕洛特和日本选手大冢健分别得到94.00和95.00分的高分,所以冠军的悬念也保留到了最后的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比赛,以参赛选手总分倒序出发,苏翊鸣排在最后一个。随着其他比赛选手陆续完赛,没有人超过苏翊鸣的成绩。苏翊鸣在第三轮出发前就已经锁定了冠军!这是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的首枚金牌、第二枚奖牌,之前他在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