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民健身动起来

2021-12-07 10:30: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传递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生活氛围,唱好“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大戏,我市健身活动形式逐渐多样化。   

1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安排了每天一个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篮球、健美操、太极拳等50多个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阳光体育运动”的内容与形式。.jpg

市职业教育中心安排了每天一个小时的体育活动,篮球、健美操、太极拳等50多个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阳光体育运动”的内容与形式。   

沽河街道开展高智尔球和太极拳培训活动,吸引了50余名居民爱好者的参与,老师现场示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jpg

沽河街道开展高智尔球和太极拳培训活动,吸引了50余名爱好者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12月5日,第二届“华力杯”乒乓球团体赛开赛,本次比赛采用奥运会比赛办法,共计108人参赛,最小参赛者12岁,最大76岁。.jpg

12月5日,第二届“华力杯”乒乓球团体赛开赛,共计108人参赛,最小参赛者12岁,最大76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