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慈善总会连续五年发放“金秋慈善助学金”

2021-09-07 14:16:0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金磊 于维娜

 微信图片_20210902084805.jpg

近日,市慈善总会、民政局、教体局、残联、乡村振兴局联合举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了解,慈善助学是市慈善总会坚持多年的项目,救助范围涵盖了城乡低保家庭的学生、脱贫享受政策学生、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孤儿学生、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的学生和其他特殊情况导致家庭困难的学生。今年的救助标准是:新考入大学的低保户家庭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资金5000元;考入专科的低保户家庭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资金3000元;考入大学的脱贫享受政策学生、低收入家庭、因病致贫家庭和其他特殊困难家庭的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慈善资金3000元;对往年考入大学的困难家庭学生,一次性资助慈善资金2000元;对高中阶段的孤儿、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和其他特殊困难家庭的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慈善资金1000元。今年全市符合条件的受助学生人数共有153人,其中大学新生52人,往年在校大学生42人,高中生75人。2017年换届以来,已资助大学生308名,资助高中生336名,发放困难家庭助学金257.9万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