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代表一委员”参观考察南墅中心卫生院

2019-11-20 09:06:1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文超

IMG_0444(1).jpg

  为切实了解基层医院工作开展情况,亲身感受医院发展变化根据市卫生健康局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南墅中心卫生院积极邀请辖区内的“两代表一委员”来院监督指导我院工作开展情况。

  “两代表一委员”小组一行通过现场汇报座谈与实地考察的形式,全面系统了解卫生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管理、医疗设备配备、医疗服务水平、群众的满意度及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

  本次实地交流考察活动,“两代表一委员”对医院的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卫生健康系统与“两代表一委员”的沟通交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