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2019-11-06 09:31:1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薛豪

  为切实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0月25日至31日,市司法局各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活动。社区矫正科对集中教育活动进行全程督导。

  司法所工作人员制作了专题教育课件组织集中教育学习,对手机定位、手环定位及请销假制度作了重点要求,除重大原因外,一律不准请假外出,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服刑管理。教育学习结束后,要求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不准外出保证书,并对每一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教育。3名北墅监狱警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队列训练,重温入矫誓词,提高社区服刑人员服刑在矫意识,教育社区矫正人员保持清醒头脑,一如既往服从教育管理。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对重点人员案卷进行抽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服从监管的自觉性,全面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学法守法意识,杜绝违法犯罪,确保全市十九届四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