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州召开

2019-10-31 10:37:40    来源:    编辑: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日前在浙江温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万钢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对青年科学家寄予厚望,为推进科技人文交流和青年创新合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落实贺信精神,搭建更多平台,让更多青年科技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推动全球科技创新深度合作。

  本次峰会以“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诺贝尔奖得主、海外院士专家、著名青年科学家代表以及国际科技组织负责人等约800人出席。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