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举行

2019-11-05 09:54:52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1月4日,全市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相关监管部门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应急局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干部的监管能力以及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长期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及安全生产理论研究的领导和专家,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风险管理与突发事件应对等内容授课。培训既有对应急管理理论的深刻阐述,又有对各类突发性事件典型案例的深度评析,授课内容全面、内涵深刻、语言通俗易懂。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度,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全市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应急能力。

  据了解,培训将于11月6日结束,授课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将进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检验培训成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