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河头店镇东大寨举行苹果丰收节

2019-11-05 09:56:1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_24A0091.jpg

_24A9949.jpg

  11月2日,河头店镇第七届东大寨苹果丰收节暨中通省级智能化分拨中心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以苹果为媒,以节庆会友,展河头店风采,搭开放平台,兴富民产业。中通省级智能化分拨中心的启动,标志着河头店镇物流产业的发展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河头店镇现代农业实现品牌化、规模化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据悉,今年苹果亩产6000余斤,亩收入15000元左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