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找差距 补短板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19-11-05 10:08:3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11月4日,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召开集体约谈会议,店埠、夏格庄、南墅、河头店、望城5个固定资产投资、“三个一百”落后镇街被集体约谈。市领导姜水清、崔坤山、江联军参加。

  庄增大指出,约谈并不是目的,是督促工作推进的手段,是工作上的警示和提醒,主要是分析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加以解决。各镇街要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充分认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和“三个一百”目标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加强分析研判,认真分析落后的原因,找准症结,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迎头赶上。发改局、商务局等部门要主动服务,各镇街要与市直相关单位加强沟通、积极对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庄增大强调,要找准差距和短板,认真研究分析原因,对照目标赶进度,充分发扬迎头赶上的精神,下大力气把欠账补上来。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全力以赴加快实施进度;对未办结手续的项目,要尽快研究解决措施加快推进,不能以任何理由拖延进度。要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抓落实、促投资,动员各方面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分工,算好时间账,想方设法把进度往前赶。要以督导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对主观不作为导致项目未开工或建设滞后的,按规定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庄增大强调,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三个一百”工作。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思想不动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项目、促增量。要大力整治领导干部不担当、不敢为、不会为、不作为的行为,从根源上遏制不良风气,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要深入分析研判本单位的主要症结,用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对症下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