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颁奖及公布仪式

2019-09-26 09:20:49    来源:    编辑: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给青年教师铺路子,压担子,激励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脱颖而出,进而促使更多的青年教师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日前,莱西一中2019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颁奖及公布仪式隆重举行。

  仪式公布了2018-2019学年度学科考核优秀师徒名单和2018—2019学年度获得考核优秀的班主任师徒名单。宣读2019—2020学年度师徒结对名单,并为新学年师父代表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学校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携手共勉,共同进步”的平台,为实现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培养学校骨干教师梯队以及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