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月湖赏荷

2019-09-26 09:12:48    来源:    编辑:

 水集街道中心小学 赵礼毅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月湖公园的荷花池一起观赏美丽的荷花。

  我们一进公园远远看到荷塘里碧绿的荷叶和美丽的荷花交织在一起,颇有一番“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走近看才发现荷花有未开的、半开的花骨朵、还有全开的。荷花们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荷叶间,正探着头四处张望。

  荷叶也很美丽,长大的荷叶如同一把把小伞,小鱼在伞下游来游去。未长大的荷叶是卷起来的,好似抹茶味的蛋卷一样,好想咬一口啊!

  我还发现了一朵已经凋谢的荷花,它露出了绿绿的莲蓬,妈妈告诉我莲蓬籽是可以吃的,而且荷花瓣还可以泡茶,而且藕还可以做成美味佳肴端上我们的餐桌呢。

  我非常喜欢月湖公园美丽的荷花池,每年的夏天都有很多人来欣赏这千姿百态的荷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