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记一次采摘活动

2019-09-26 09:11:23    来源:    编辑:

 水集街道中心小学 周子琪

  今天,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这是我成为小记者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活动—去草莓采摘园摘草莓。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忽然间,不知听谁喊了一句:“到了!”,待车停稳后,我们便如潮水般涌出车门,整齐地排好队,听老师讲完采摘要求后,大家匆匆地向草莓大棚飞奔而去。

  初进大棚,只见那红彤彤、晶莹剔透的草莓,使我不禁垂涎欲滴。就在这时,草莓园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草莓的一些具体情况:“现在,政府特别关心农民收入问题,草莓种植是目前我市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那么,草莓是如何种植的呢?原来是由野草莓经过无菌繁殖培育得到草莓苗,待草莓苗栽下后,还要每天保持土壤湿度适宜,定期摘掉老叶。坚持一个月后,还要每天观察空气变化,做相应的处理,这样以来,才能结出又大又甜的草莓。

  草莓园负责人告诉我们:“往后的日子,只有珍惜每一样来之不易的事物,这样才是对所有劳动者最基本的尊重!”一下午的活动很快结束了,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有关草莓的知识,结交了好多的朋友。我不会忘记这快乐的一天,以后我要参加每一次小记者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