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赵希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弘扬传统精神凝聚发展力量

2019-11-19 09:32: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上官燕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围绕“弘扬传统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赵希胜指出,要弘扬长征精神,就要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是推动新中国发展进步的力量源泉,凝聚好群众推动发展的力量;要弘扬“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等航天精神,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好推动发展的创新力量;要弘扬“丝路精神”等改革开放精神,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赋予的内涵、中国人民鲜明精神标识的意义,凝聚好推动发展的合力。
       赵希胜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会明确提出了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创新开展工作,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赵希胜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人大推动改革发展的力量。一是监督工作要有质有效。深化拓展常规监督方式,落实好重大事项决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等制度,努力形成涵盖“调研-视察-审议-督办-测评反馈”全链条、立体式监督模式;二是推动发展要有心有力。要围绕十五个攻势,尤其是突破莱西攻势,发挥好人大的职能作用;三是代表工作要有声有色。丰富“线上+线下”联系代表群众的渠道,健全完善代表履职保障机制,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水平;四是机关建设要有条有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强化机关党建和机关建设工作,通过改进作风、优化流程、完善机制,不断提高“三化三型”机关能力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