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征集2020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2019-11-19 09:29:21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于11月15日至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
  市民可就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或视察,开展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邮寄地址:莱西市北京路105号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政编码:266600。
  电子邮箱:lxrdgz@163.com。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