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19 09:34:24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1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02次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区块链是全球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正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区块链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发展、集成应用、安全规范发展等重大问题,体现了党中央对区块链应用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抢抓发展机遇,加紧布局谋划。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城乡融合发展试点城市建设,突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城市规划设计、合村并居、旧城改造、高铁新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品质,加快引进和构建高质量人才队伍,持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做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