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踝关节镜手术

2019-11-20 09:04:3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爱萍

  11月5日,在腰丛+坐骨神经阻滞麻醉下,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一位左踝关节疼痛不适2年的35岁男性患者成功施行了踝关节镜探查+关节清理+游离体取出术。患者术后疼痛明显缓解,恢复良好,手术效果显著。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微创手术应运而生。市人民医院骨一科关节镜微创手术,使大家不必谈“术”色变。为关节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此次手术是市人民医院首例踝关节镜手术,填补了我市该领域的空白,标志着我院骨科微创治疗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将造福我市乃至周边地区更多的足踝关节疾病患者。

  踝关节镜手术是一种新兴的微创手术方法,它使用现代电视摄像技术和高科技器械设备,在患者踝部微小切口下完成关节腔内手术。相比于传统的切开手术,这种手术创伤小、并发症少、恢复快,关节镜下病灶能清晰放大显示,是关节外科和运动医学发展的方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