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加快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

2019-11-19 09:33:3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1月15日,青岛市政府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加快ETC推广发行工作。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市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ETC推广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确保顺利完成ETC推广发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把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一个社区、村庄,加强推进ETC 推广发行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借鉴外地好经验,进村入户、进楼入户,全面为市民做好服务;当前我市ETC推广发行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各镇街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决完成我市ETC推广发行任务,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