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年青岛市急诊医学年终质量控制工作圆满结束

2019-11-20 09:03:3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宫霖

  11月12日,由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区急诊医学科司君利主任(组长)、青岛市齐鲁医院急诊医学科王革主任、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郭玉岩主任、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于增智主任(秘书)组成的青岛市急诊医学质控专家第二小组对我院急诊医学科进行年度专项质控工作检查。

  质控专家组结合青岛市医院急诊科质量控制与评价标准,对我院急诊医学科“三基三严”培训;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急诊科建设,特别是EICU、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三大中心建设等情况,通过听取医院急诊科PPT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质控专家组与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肯定了我院急诊医学科的技术与能力,肯定了我院在莱西市急诊医学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扬了医院急诊医学科在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中的进步,赞同医院急诊医学发展的方向。同时也指出了急诊医学科在布局与设置、人才梯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增加急诊固定医师数量,大力发展EICU与急诊外科,加快创伤中心建设,发展急诊超声、急诊血液净化,增加POCT设备,增加急诊留观与急诊病房分界标识等。

  结合质控专家组的建议,急诊医学科将不断增加新技术、新设备,加强急诊医学科人才梯队建设,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为我市急诊医学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