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09:31:20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上官燕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增强整改措施针对性和实效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交流发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基础上,对标对表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动真碰硬、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学以致用,加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身任务,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检视整改,提升整改落实质量。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人大工作始终,把检视问题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贯通,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工作一体推进,以整改成效促进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奋进,落实好年底各项工作。要继续围绕主题教育主线,聚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短板弱项和此次对照找出的问题差距等,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为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要根据工作要点和时间安排,做好年底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人大及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到统筹兼顾两不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