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美丽的秋天

2021-11-03 10:19:1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孙晟琪

 美丽的秋天.jpg

秋天来了,秋天是美丽的。

秋天的美在菜园里,紫色的茄子,像可爱的小娃娃;橙色的葫萝卜,在和小朋友们玩游戏;辣椒园里起火了,一串串火红的辣椒,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农民伯伯来救火了;绿油油的白菜,正好可以让小兔子吃一顿丰盛的晚餐。

秋天的美在花园里,金黄的菊花,争先恐后的开放,让我想起描写菊花的诗句:“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金黄的桂花,香香甜甜。火红的枫叶,把花园给染红了,五彩缤纷的落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秋天的美在果园里,火红的柿子,像圆圆的小灯笼,红彤彤的苹果,挂在高高的枝头上,金灿灿的梨,压弯了枝头。紫色的葡萄,蹦蹦跳跳的离开妈妈,甜甜的冬枣,快快乐乐的来到我们家。

秋天是大自然的一幅作品,秋天的美无处不在,我爱秋天。 (作者系香港路小学学生  指导老师:于洪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