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学雷锋·在行动”

2022-03-04 14:45: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孙明媚

 2q.jpg

为迎接雷锋日的到来,日前,香港路小学的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我先行”讲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系列实践活动。此外,队员们还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打扫公园环境卫生,为大家营造洁美的休闲环境。

 

2图说01.jpg

3月2日,南墅镇青山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山东黄金公司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慰问暖人心”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走进北墅敬老院,与老人们话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