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停车位紧张马上解决

2022-08-09 15:34: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停车位.jpg

“现在黄岛路的南京北路至振华街路段新加了13个停车位,大家的停车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8月7日,市民张先生望着新施划的停车位开心不已。

原来由于工作原因,张先生经常会把车停在该路段,但因为车流量较大,该路段多数时间没有空余停车位。“于是在8月4日我就拨打栏目组电话反映了问题,结果当天下午停车位就划好了。”张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现场查看后,确认该市民反映路段前期已经施划部分停车位,但仍有部分路段存在无停车位的情况。为保障市民出行便利,我们立即安排大队设施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施划,新增南向停车泊位13个。”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