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感谢政府为我们免费打‘广告’”

2022-08-09 10:58: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8月8日,记者走进市行政办公中心,便瞧见大厅东区的“新”变化:3块设计精美的宣传展板上企业名称、简介、所获荣誉等信息图文并茂,讲述着企业的“发展故事”,展台上摆放着各企业生产的种类多样、包装精美的产品,不少机关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市民驻足观看了解。

“感谢政府为我们免费打‘广告’,对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拓展内销市场、扩大影响力有很大帮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为企业服务的良苦用心。”在展板前忙着摆放产品的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栾竹艳感慨道。

政府免费搭平台“打广告”,企业无偿得实惠,这还真是件新鲜事。负责展销活动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企业宣传展示区将以月度、季度、年度作为节点定期进行更新,宣传各领域企业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选择了“6+1”产业体系中的高端食品饮料产业为展示主题,精选包括雀巢、九联、万福、希杰等12家企业的50余种产品。

“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企业搞好服务的务实作风。”青岛长寿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启秋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