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在家也能吃上香甜软糯的“烤地瓜”

2019-10-29 10:03:24    来源:    编辑:

   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食用纤维、糖、蛋白质家等等,营养价值相当丰富。很多人喜欢吃烤红薯,而不喜欢吃水煮红薯,总觉得烤红薯的味道更加地道。但是现在在街上,买一块烤红薯价格还是挺贵的,所以可以尝试在家自己做烤红薯。不发黑不流糖油,这样做,在家也能吃上香甜软糯的“烤地瓜”。

  把红薯洗干净之后,扎满小孔,然后放入电饭煲里面。就按着蒸米饭的时间,大概30—4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烤出来的地瓜表皮金黄酥脆,里面香甜软糯,香味十分浓郁,吃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弄脏手。

  不管是用烤箱、微波炉或者电饭煲,在家做烤红薯,给红薯扎洞这一步,绝对不能少,因为完整的红薯皮,受热之后,里面的水蒸气散发不出来,就会冒出糖油。扎了小眼之后,受热更加均匀,不会被烤黑了,也不会流出糖油。

  有很多朋友因为地瓜皮带有浓浓的焦香味儿,喜欢连皮一起吃掉,但其实,因为地瓜生长在地里,如果真的有什么污染也不易发现,烤熟之后就更加不容易辨别了,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带皮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