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糖炒栗子

2019-10-29 10:01:04    来源:    编辑:

   制作食材:板栗、蜂蜜水

  方法及步骤:

  1、首先要准备一斤的新鲜板栗,并将其用清水淘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捞出备用。清洗好以后的板栗,还需要用刀在其背面用刀砍上一道小口,这样做出来的糖炒栗子就很好剥壳,特别方便食用。然后准备一个平底锅,将其预热至5成热,再把准备好的板栗倒入到锅中。

  2、准备一小碗的清水,将其加入到平底锅当中,清水的加入量刚好没过板栗的1/5即可。然后将锅盖盖上,用中小火对板栗进行焖煮5分钟,等到平底锅中的水分被焖干以后,就可以开盖了。这时还需准备一小碗的蜂蜜水,将其淋入到板栗当中,并再次盖上盖子,用中小火对其进行焖煮一分钟,等到蜂蜜水被完全收干以后,就可以关火,将板栗出锅进行食用了。

  小贴士:

  1、准备好的新鲜板栗用清水清洗干净后,一定要往其背面砍上一道小口,这样做出来的板栗就会个个开口,很容易就能将壳剥下。

  2、在对板栗进行烹制的时候,要采用中小火进行焖制,切不可以用大火,否则容易将板栗焖焦糊。

  3、往板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水一同进行焖制,能让其口感变得更香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