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教育资源配置情况

2019-10-25 09:37: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教育资源配置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参加视察,副市长丁朝霞陪同。

  视察人员先后现场察看了香港路小学、莱西市第二中学、九联中学、济南路小学教育资源配置情况,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义务教育阶段资源配置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

  赵希胜强调,政府各级部门要加大对教育的统筹力度,加大财政投入,完善财政投入主体规模化建设。要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完善社会力量办学机制,深入推进教学资源区域一体化建设,加大对教育薄弱点建设力度,形成结构完善合理的教学新体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