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10-25 09:39:05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0月24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传承红色基因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莱西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要求自己,作好表率;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激励党员干部以“学龙华、赶龙华” “突破莱西攻势”为契机,扎实推进“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持续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各个领域、各层次的工作中去,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推进莱西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抓好今年市政府实事的推进落实,科学谋划明年要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