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6 09:18:3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薛豪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对辖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和悔罪认识,市司法局以司法所为单位组织辖区内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教育片,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手机定位、手环定位及请销假制度作了重点要求,除重大原因外,一律不准请假外出,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服刑管理。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要求自己,认真学法守法,珍惜社区矫正机会,积极配合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