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美丽莱西,等你来

2019-10-15 14:40:47    来源:    编辑:

 □ 王玉超

  在好客山东之境,在青岛市域,提到青山绿水、水乡、生态、绿色,这些清丽纯美,充满乡愁情致的文艺词汇,不得不说到素有“青岛后花园”之称的诗意小城莱西市。只有真正来到这里,生活在这里,才能真实体会到莱西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莱西市拥有青岛市最丰沛的水系,“母亲河”大沽河贯穿莱西全境,是青岛北部的山水屏风;小沽河、洙河和五沽河绿水环绕;莱西湖一泓碧水,让拥有大海的青岛更显灵动之气;胶东半岛最大的内陆湿地姜山湿地蕴藏丰富,候鸟蹁跹,游人驻足,并且拥有山东省省级森林公园大青山森林公园以及以湖面弯弯、清寒如月而得名的3A级景区月湖公园。坚持生态优先,加大生态系统保护,打造出属于青岛北部绿色典范之城的自然之美。

  莱西市的淳朴民风与人文之美相映成辉。莱西市美丽的乡村,有着广袤的乡土,有着质朴的乡亲,有着文化的根脉,更有着赤子的乡愁。莱西的人文之美,美在美丽乡村,美在乡村的优良环境,美在乡村的文明风尚,美在乡村的人文情怀。莱西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加贴近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围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以建设文化强市为奋斗目标,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全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塑造出乐在莱西的自然之美。

  莱西市大手笔规划,实现跨越式发展,突出功能品质,建设宜居城市。通过把留绿、留旧、留文、留魂等多种智慧,通达、便利、生态、安全等因子融入城市建设,打造出市民喜爱、游客留恋的时尚城市面孔,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果展现出莱西的发展之美。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莱西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莱西的淳朴民风与人文之美相映成辉,经济建设与精神建设比翼齐飞,莱西市以建设国际休闲旅游目的为目标,深入贯彻“旅游+”发展理念,加快休息旅游产业,通过打造“乐在莱西”旅游品牌,推进城市形象宣传,吸引更多人来到莱西,体验莱西的“三美”风景,塑造莱西品牌形象。

  美丽莱西,等你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