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华书店好书推荐

2019-10-12 09:15:30    来源:    编辑:

 做事的常识

 5版1.jpg
 
  内容简介
  为什么有些人能够顺利把事情做出成绩?为什么有些人永远说得多做得少?本书介绍了把事情做出成绩的3个关键习惯,这些习惯虽然老生常谈,却是做事的常识。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从来没有人能说出该怎样才能培养起来这些习惯。在本书中,作者通过自身实践和经验,从心态上和行动上两个角度为我们指出了切实可行的小技巧,帮助我们养成开始、坚持和重复这三个习惯,让我们炼就做事的手感,不断达成目标,把事情做出成绩。
  作者介绍
  小仓广,1965年出生。青山学院大学经济学部毕业后,2003年担任组织人事咨询顾问公司Faithholdings及Faith总研董事长。主要业务是开发主管的领导力,提供企业界独特的咨询顾问服务,以及举办进修研讨会等活动。著有《想当然却无法做到:三十二岁开始必须遵守的法则》、《想当然却无法建立的团队的规则、《给的七个阶段四十九个绝招》(以上书名暂译)、《交办的技术》。
 
谁都没资格轻易否定我
 
5版2.jpg
 
 
  内容简介
  “否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会让你突然觉得人生苍白无力。如果你顺从它,那生活终将无所事事,人生终将乏陈可善;但是如果你能直面否定、正视否定,就能更清晰地认识自己,才能争取变成更好的自己。
  有些事,你没有去做,是因为害怕;有些事,你没有做好,是因为借口。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干什么,那就看看别人正在干什么,原地等待是不会有结果的。
  怎样应对别人的“否定”呢?
  将自己的心复活,解开自己思想上的枷锁;让自己对生活充满好奇和渴望,而不是整日闲坐,羡慕别人的精彩;不要怕折腾,打起精神来,做过的、正在做的或将要做的事,肯定都有其意义和价值;不要怕失败,谁都没资格轻易否定一个人的坚持和努力,谁没有摔过跟头呢?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既然想做,那就值得你去做。
  作者介绍
  嵇振颉,《中国青年》杂志特约记者,曾获“书香赣鄱·阅读改变生活”读书征文一等奖。作品散见于《知音》《意林》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