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胜琴一家的爱心情怀

2019-10-11 09:25:22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刘成阳

献血情缘 全胜琴一家的奉献情怀.jpg

  9月24日上午9时,全盛琴和丈夫再次来到月湖广场献血屋,每人顺利献血400毫升。

  全盛琴作为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为自己能长期坚持无偿献血而深感自豪。自2015年起,她就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光荣行列,至今已无偿献血累计9200多毫升。同时她还带动自己的家人加入了献血队伍,献血8800毫升。想到自己和丈夫献的血能拯救一个个垂危的生命,全盛琴就觉得很有成就感,觉得无比快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