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毕节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10-15 15:02: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0月14日,贵州省毕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率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学习我市畜牧业养殖方面的先进经验。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陪同,我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榕昕牧业有限公司、九联集团海广食品有限公司、万福肉联厂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考察团对我市畜牧业规模化养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将把莱西先进的畜牧业养殖经验带回去,因地制宜做好当地畜牧业养殖工作,使农民的生产、生活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希望两市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